下載檔案 檔案大小 建檔時間 備註
進銷存使用說明書.pdf 7.61MB 2009-09-22 本公司許多產銷管理軟體是以進銷存為藍本加以擴展功能,基本觀念及操作大同小異,想要了解本公司軟體者,可以先看此說明,也歡迎來電洽詢。
寶得旺銷管軟體雲端版展示.rar 2.48MB 2017-01-05 簡易銷售管理軟體,可以幫助一般公司行號很有效率地處理出貨、請款和收款等業務。 操作使用和維護容易,免安裝,Windows 7/8/10 解壓縮即可使用,Windows XP安裝微軟netframework 4.0後同樣可以執行,可以直接連上雲端,提供絕佳的效能和相容性,是行動辦公的好幫手。 登入帳戶MASTER,密碼保持空白,按[確定]即可登入
進銷存標準版.exe 8.12MB 2012-09-01 泛用型進銷存管理軟體,適用於交易過程可用品名規格、數量、單位、單價與金額表示者。累積十幾年客戶使用經驗,精心打造,提供無與倫比的實用功能,廣受一般買賣及簡易加工業者愛用。本公司並提供客製服務,調適軟體功能以滿足各行業營運上的需要,歡迎洽詢指教。
進銷存黃金版.exe 8.41MB 2012-01-24 除了進銷存之外,提供完整的訂單與採購管理,對於須要確實掌握客戶訂單出貨時程的企業,本軟體是最佳選擇。可自定貨品進出貨的會計科目,搭配會計軟體匯出成傳票
寶得旺會計含進銷匯入.exe 6.87MB 2012-01-18 寶得旺會計管理系統簡介 1.採複式傳票,同筆交易均記於同張傳票,傳票編號由電腦按日期順序自動編訂,檢查借貸平衡提供科目及摘要輸入輔助操作提示 2.傳票可任意修改刪除,列印報表時自動過帳 3.財務報表包括日計表、日計帳、總分類帳餘額表、總分類帳明細表、試算表、資產負債表、損益表
寶得旺會計.exe 6.18MB 2010-10-17 寶得旺會計管理系統簡介 1.採複式傳票,同筆交易均記於同張傳票,傳票編號由電腦按日期順序自動編訂,檢查借貸平衡提供科目及摘要輸入輔助操作提示 2.傳票可任意修改刪除,列印報表時自動過帳 3.財務報表包括日計表、日計帳、總分類帳餘額表、總分類帳明細表、試算表、資產負債表、損益表
進銷存白金專業版.exe 6.34MB 2009-12-15 泛用型進銷存管理軟體,適用於買賣及簡易加工業者需要多倉管理或多人區網連線使用環境,提供絕佳的使用效能。
銷管好幫手.exe 5.6MB 2009-11-30 對於代工、運輸或想簡化銷售管理的朋友,這是一套非常實用的軟體,可以幫助紀錄服務與銷售的內容金額,列印請款單、分析銷收內容,並清楚掌握應收帳款的狀況,真的!小兵也可以立大功。
長青鐵材進銷管理.exe 6.08MB 2009-10-21 行業專業軟體,適合鐵板管材買賣及簡易加工業者,是交易過程需要完整表達品名規格、數量、重量、牌價、折數與金額之最佳管理軟體。 對於交易過程可以簡化為品名規格、數量、單位、單價與金額者亦可選用進銷存標準版及其進階版本。 本公司對於開發設計鐵材買賣加工管理軟體經驗非常豐富,可以真對各種類型管理需求提供客製服務,歡迎洽詢指教。
長青浪板進銷管理.exe 5.95MB 2009-10-21 行業專業軟體,適合烤漆浪板加工買賣業者,提供圓拱及斜面輔助計算,並且可顯示尺寸明細,累積十幾年產業界交易管理實務經驗,是幫助業者營運的利器。
南豐托運行管理軟體.exe 5.03MB 2009-10-19 托運行管理軟體,處理農友、農會與合作農場蔬果托運到行口或拍賣市場相關之明細單據、應收應付費用等,介面簡單明瞭,操作容易。
板金排版展開GK.exe 3.3MB 2013-09-13 管類拆圖,板金排版展開軟體。AUTOCAD 2000以上版本外掛本程式,輸入一些外觀尺寸(包外)數值即可自動繪圖展開,並有預視功能,可預先得知成型後之形狀。 目前可使用之管類圖型:直交圓筒。以某角度連結的圓筒。三節圓管(彎頭)。五節圓管(彎頭)。七節圓管(彎頭)。不同粗細的T筒。直交於大圓筒側面的小圓筒。斜交的等徑圓筒。斜交的不等徑圓筒。直交於圓筒的截頭圓錐。直立於圓錐偏心的圓筒。截頭斜橢圓錐。截頭斜圓錐(漏斗) 異徑圓筒的連接部。斜頭圓錐型。上部圓形、下部長方形的偏心立體(四角轉圓) 靠壁的煙囪下部。連接於斜面的煙囪下部。上面圓形、下面方形(四角轉圓)。二叉管從根部分開的二叉管。圓管分出四角管的二叉管。二叉管。筍形管分出的二叉管。 感謝 奕新雷射精機股份有限公司、金三功企業社採用!若有安裝上的問題,請電 0928-922761 周先生
板金排版展開ZWGK.rar 2.85MB 2013-09-13 板金排版展開ZWCAD版
板金排版展開安裝及操作手冊.doc 533KB 2013-09-13 板金排版展開安裝及操作手冊
寺廟管理.exe 7.75MB 2009-09-22 寺廟管理軟體,提供信眾、塔位、祿位、超渡、捐獻、光明燈、安太歲、消災、收支登錄管理,疏文列印,各個相關資料自動對應整理。對於經常需要書寫文疏的朋友,本軟體可以大幅簡化流程提昇工作效率。
| 1 | 2